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香港 變形屋(影)

標籤:變形金剛屋,變形屋,香港 變形屋,24房 變形屋
寸土寸金的香港,人口密度居全球之冠,香港一名室內設計師,把10坪大的舊公寓,經過巧手,打造了一間「變形金剛屋」,房間的家具和牆壁都可以移動,小套房可以變化出24種不同的使用空間,比如說睡醒後,床一拉起來,底下就是一個浴缸,洗完澡,移一移,又可以變成書房。
香港 變形屋
香港這名設計師,把自己從小住的公寓,重新拉皮整容,不到10坪大的空間,經過他的巧手,竟然可以變化出24種空間使用,堪稱是「現代變形屋」,他把家具和牆壁,通通裝上輪子,移一移、動一動,馬上變成另一個空間。
香港 變形屋
設計師:「這是這個房間裡,最複雜的一部分,電視牆也可以移動。」記者:「哇,後面是廚房。」設計師:「這個拉下來,是一個迷你吧台。」記者:「我看到了,不會太小。」
香港 變形屋
走進設計師的家,彷彿進入百寶箱一樣,到處有驚奇出現,舒服的床鋪掛在牆上,狹長型的辦公室,旁邊結合了一長排的衣櫥,打開這張活動的床,白色小床底下竟然是按摩浴缸。
香港 變形屋
如果想淋浴,設計師也想到了,還有燈光美氣氛佳的小型劇院,天花板裝滿鏡子,不僅加強室內亮度,也達到擴大空間的效果,最高紀錄這間公寓,曾經塞了20個人開派對。
香港 變形屋
設計師:「我從小就學會,如何在狹小空間裡跟家人生活,我還記得我們必須小聲說話。」
香港 變形屋
要擁有多功能的變形屋可不便宜,不到10坪空間,總共花費535萬台幣裝潢。CNN記者:「設計師說花費不便宜,有幾個原因,因為那裡環境小,材料很貴,人工也不便宜。」
香港 變形屋
室內設計師發揮巧思與創意,看似平凡無奇的公寓,也能成為時下最IN的變形金剛屋。
引用自:10坪創造24房 香港驚人「變形屋」
香港驚人「變形屋」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