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伊拉克 神秘 血湖(圖)

標籤:伊拉克 神秘 血湖,伊拉克血湖

伊拉克 神秘 血湖
伊拉克薩德爾城外的血紅色湖泊在2007年被發現時就已經引起了足夠多的血腥的猜測。有一個知情人士透露,他的“一個朋友告訴他”伊拉克的屠宰場會把血傾倒在運河中。不過,至今沒有人提供官方的解釋,但是顏色更像是下水道,污染或者水處理所造成的。
引用自:谷歌地圖的十大驚人發現
谷歌13個神秘發現:飛機墓場 寶藏圖

伊拉克 神秘 血湖
據新浪科技北京時間4月2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從非法作物到飄浮的汽車,再從血湖到亞特蘭蒂斯位置的可能線索,所有這一切以及其他令人吃驚的東西都未能逃過“谷歌地球”的眼睛。借助于這個備受網民追捧的衛星圖像軟件,你只需坐在電腦前便可以探索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
一些人可能將谷歌照相機的無處不在視為一種“入侵”,但毋庸置疑的是,“谷歌地球”不僅在滿足窺私嗜好和娛樂需求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在科學研究領域也同樣如此,甚至可能幫助一名美國音樂人發現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地下寶藏。以下列舉的是“谷歌地球”上演的13大驚人發現。
引用自:谷歌13個神秘發現:飛機墓場 寶藏圖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