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德國空姐 枕頭戰(影)

標籤:德國空姐 枕頭戰
誰說德國人沒有幽默感?網路上有一支42秒的影片,一名德國空姐向乘客發枕頭時,隨興地笑著拋丟,最後演變成一場枕頭仗!
德國空姐 枕頭戰
這架航班是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 Airlines)的LH687班機,由特拉維夫飛往法蘭克福途中,一名戴眼鏡的熟女空姐在發枕頭時突然童心大發,邊笑邊丟,這天經濟艙裡坐的多半是法國旅客,法國人的童心還會少嗎?起先,有幾個乘客用回拋的方式試探她的反應,看到這位空姐一點也不介意,接著好幾名乘客也跟著這麼做。
德國空姐 枕頭戰
機艙頓時陷入一片枕頭混戰中,又是尖叫又是大笑,最後空姐「落荒而逃」,乘客報以熱烈的掌聲!「枕頭戰」結束時,機艙內甚至爆發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LH687 - (original version) The endless dispute between the French and the Germans

引用自:趣味影音/德國空姐真頑皮 和乘客大打枕頭仗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