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杭州 神仙爺爺 走紅街頭(圖)

標籤:杭州 神仙爺爺,神仙爺爺,網絡紅人 神仙爺爺

杭州 神仙爺爺 走紅街頭
曾經,杭州街頭的犀利哥,以其獨特的衣著,憂鬱的眼神,迅速走紅網絡。 如今,杭州街頭再次出現一位頭髮鬍子全白的流浪老大爺,仙味十足,迅速受到網民關注,被大家稱為“神仙爺爺”。



杭州 神仙爺爺 走紅街頭
8月10日,網民“我來上貓撲啦”在貓撲大雜燴發帖《杭州“神仙爺爺”爆紅網絡,超越犀利哥成又一網絡紅人》。 他在帖中稱,“神仙爺爺”的照片拍攝於8月3日的杭州街頭。很多網民希望老人能夠得到救助。



杭州 神仙爺爺 走紅街頭
杭州市民政局社會福利處的工作人員8月11日表示,在“神仙爺爺”走紅之前,杭州市救助站曾先後4次勸導他接受救助,可每次他都執意離開。 不過,如果遇到“神仙爺爺”,會繼續勸導其到救助站。



杭州 神仙爺爺 走紅街頭
昨日,有網民稱,“神仙爺爺”在杭州市救助站休整數天后,被杭州市救助站用專車送回了安徽老家,隨帖子還公佈了一組“神仙爺爺”在救助站的圖片。

引用自:"神仙爺爺"走紅街頭流浪老人步犀利哥後塵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