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姐是個人才(圖影)

標籤:姐是個人才

本報6月9日A4版曾報導過這麼一位求職MM,名言是“不找男人,不養狗,月薪要求過萬元”,為了達到這一目標,這位MM又有新舉措了:在夫子廟舉牌求職!
姐是個人才
“我在網上看到個視頻,主人公是你們前段時間報導的求職MM!”昨日,市民小王發給記者一段題為《美女大學生“賣身”求職夫子廟前求萬元高薪》的視頻。
 鏡頭里,求職MM手舉寫有“姐是個人才!南京城求萬元月薪!伯樂請聯繫QQ號……”的牌子,先是在夫子廟貢院門口站了一段時間,然後坐上黃包車,繞夫子廟轉了一圈。 視頻裡,面對路人好奇的側目,求職MM神態自若。

姐是個人才
幾經輾轉,記者聯繫上了求職MM。
 “自我推銷是一個必然的渠道,像我這樣的大學生何止千千萬,要拿到萬元月薪在南京這個地方很難,經過一番思量,我決定加大自我推銷的力度,然後去了夫子廟!那里人多,機會大。”

 姐是個人才
“當然,賣身是加了引號的,我相信憑自己的能力,肯定能找到萬元的工作。不過當天並沒有進展,在夫子廟大概呆了兩個小時,看的人很多,就是沒有人提供工作。目前,我已經應聘了20多家公司,有一天還面試了3家,不過工資有點低了。”

姐是個人才
求職MM表示,“我不想去反駁什麼,眾口難調嘛,再說拍照和錄像有什麼不好?給自己留下點珍貴的紀念,等我老了之後還能拿這些東西激勵後人。”

引用自:姐是個人才! 求萬元月薪!
姐是個人才! 美女拿紙板遊街覓職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