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圖影)

標籤: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小蘿莉塔公主,許雅涵,小蘿莉塔 許雅涵,小蘿莉塔公主,小蘿莉塔
12 歲創作歌手許雅涵,首波主打《 天使之戀 》MV,短短 48 小時內破十萬瀏覽率大關,讓  許雅涵的 MV 連續上了好幾個內地大型娛樂網站的首頁熱門話題。挾著這股熱潮,今天許雅涵再登上台灣知名大型娛樂網站的首頁熱門。眾人對  許雅涵 的第二波主打 MV 充滿了好奇!許雅涵的歌迷也一直詢問著 ~ 何時播出第二波 MV?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右 )  和  小男主角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許雅涵第二波主打 MV 一直遲遲未定的原因,據悉是因為主管看法意見不同所致。唱片圈有個不成文規矩:發片歌手首發主打歌曲通常是_快節奏歌曲,第二波主打歌曲則為抒情歌曲。許雅涵的首發已是很破例的選上了抒情的《 天使之戀 》,按照原定的計劃,預定的快節奏歌曲《 YA DA DI 》則是第二波主打歌曲。但首波主打《 天使之戀 》MV 開出的紅盤,似乎反應出許雅涵的歌迷們更偏愛有故事情節的歌曲。《 碎玻璃 》MV 這首慢節奏的歌曲,終於在不按牌理出牌下,提前開跑…………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兩人的初識 ~ 是從男生刻意的碰撞裡開始的…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玻璃」是雅涵第一張專輯《 香草咪咪 》企劃宣傳的名字,雅涵 表示,第一次見面時,看到「玻璃」姐姐圓圓黑黑的眼睛,緊閉的嘴巴,不說話的眼神,當下就對這位安靜又嚴肅的大姐姐充滿了好奇。拍攝首張專輯MV時,雅涵和小王子穿著白色禮服在皇宮裡跳舞,轉頭瞬間,看到「玻璃」姐姐眼中有著一抹亮亮的影子飛過,感覺自己好像代替了姐姐完成了一個夢般,從那一刻也感受到了「玻璃」姐姐眼中的憂傷。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不堪其擾的雅涵首扮暴力女,大聲對著小男生說著:你…  做什麼啦!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那時起,10 歲的雅涵,開始幻想著這位不多話的大姐姐,在她曾有過的愛情故事裡,是不是也曾有過那樣未完成的承諾? 也許,只因男孩那句「我喜歡這裡,這裡有妳」…沒有來得及說再見的男孩,從此也讓小小的「玻璃」心碎了… MV 中和雅涵談一段心碎戀愛的小男生,是導演和製片從眾多小模特兒中,特地挑選出來的小男生。在導演的安排下,雅涵和小男生兩人這次將跳脫皇宮裡的幸福氣氛,在校園裡,展開一段令人心碎的守護故事…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弱弱的問著:你明天還會來上學嗎?可以打勾勾?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擅長以「說故事」手法,表達內心所希望傳達理念的電影導演,這次不但讓雅涵穿著特製的紅心打歌服,在挑高的白色窗樓前細訴心語,還找來一群國小六年級男女生,扮演著見證兩人感情的同班同學。為求真實感,飾演數學老師的工作人員,則是真實世界裡擔任物理老師的真老師。在座落深山的校園裡,穿著水手服的雅涵及小王子,由相識到心碎分離~仿若一齣真實上映的韓劇電影情節般。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力求真實情感的導演,每個橋段都悉心拍攝,帶領我們重回那說不出口的「男生愛女生」情節。曾經,充滿矛盾,捉弄喜歡的女孩的童年。時光荏冉,在別離之前,是否能實現那約定?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拍攝最後一幕時,尤其賺人熱淚,雅涵和小王子被迫分離,傷心的雅涵追逐著逐漸遠去的小王子座車,一遍又一遍的跑,一遍又一遍的回想起兩人相處時的點點滴滴。為了表現出心碎的真實感,劇組還特地封街,讓導演背著重達二十幾公斤重的攝影器材和雅涵來來回回在街上跑著,補捉最貼身也最令人感動的鏡頭。拍攝結束時,工作人員們還打趣地問小男主角與雅涵「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啊?」,害得小男主角害羞得躲在一旁,讓雅涵被這些回味童年的大人們包圍了。


小蘿莉塔公主 許雅涵
柯導對於已連續拍攝十幾個小時的雅涵,仍保持著高度的敬業精神,非常讚許,直誇雅涵是個實力派演員,聰明又勇敢。為大姐姐再圓一個夢,12 歲的許雅涵和小王子「無敵鐵金剛熊」校園純愛版,一首有關愛的守護歌曲~一個未完成的承諾 ~《 碎玻璃 》~ 感動您曾感動過的心!

引用自:小蘿莉塔公主 雅涵 首扮暴力女演出 碎玻璃

12歲創作歌手許雅涵第二主打歌"碎玻璃"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