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圍棋美女 毛毛 毛昱衡(圖文)

標籤:大陸28歲圍棋美女 毛毛 毛昱衡,圍棋美女 毛毛 毛昱衡,圍棋美女毛昱衡,圍棋美女毛毛
大陸28歲圍棋美女「毛毛」毛昱衡最近被爆料,和53歲杭州綠城老闆宋衛平相戀兩年,兩人即將在年底舉辦婚禮。然而,杭州多位棋界朋友和媒體都指出,兩人登記領證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因為宋衛平與結髮妻子夏一波雖然關係緊張,隨時有可能走到盡頭,但根本還沒有辦離婚手續,也就是說毛昱衡其實是「小三」(第三者)。
圍棋美女 毛毛 毛昱衡
《揚子晚報》報導,一方是富豪榜上的億萬富翁,一方是圍棋界公認的美女,宋衛平和毛昱衡走到一起,要想不被人關注及議論顯然不太可能。那麼,兩人相戀過程中,宋衛平的妻子夏一波又在哪裡?一位杭州地產界的知情人士說,夏一波長得漂亮,氣質高雅,而且能力極強,不是一般小姑娘能比的,但宋衛平和她始終有個心結,那就是沒有孩子。
圍棋美女 毛毛 毛昱衡
據悉,宋衛平和夏一波在1995年聯手經營的綠城集團,發展得可謂十分順利,不僅已經成為整個浙江地產界的龍頭,去年氣勢更是直逼全大陸地產老大萬科集團。更進一步的消息指出,但就因為沒有孩子這個巨大問題未能解決,讓宋衛平和夏一波的感情出現問題,也正是在這樣的背景下,毛昱衡出現在宋衛平的生活中。


大陸28歲圍棋美女(一)
圍棋美女 毛毛 毛昱衡
綠城集團是宋衛平和夏一波共同的事業,相當長一段時間以來,儘管兩人的感情可以說幾乎走到了盡頭,但夏一波的股份並不比宋衛平少,這樣的話,兩人真正要辦起離婚手續,顯然比普通夫妻要困難得多,更何況這還牽涉到整個集團的前途與命運。因此,有消息稱,宋衛平和夏一波都很清楚將是怎樣的結果,但他們到現在還沒辦完離婚手續。 

圍棋美女 毛毛 毛昱衡
根據報導,宋衛平和毛昱衡最近都沒有什麼新聞發生,這時候冷不丁地冒出這麼一條消息,不得不讓人疑惑兩人的關係及毛昱衡此番行為的動機。毛昱衡之前發布自己的感情「6字標準」:真誠、善良、忠誠,說如果結婚絕不會遮掩,但她並未「糾正」和宋衛平戀情的傳言。如此可見,毛昱衡是「默認」,但究竟是對於戀情「公開」的一種坦然,還是不經意間對宋衛平辦理離婚手續的一種「逼宮」,目前還不得而知。


大陸28歲圍棋美女(二)
引用自:大陸圍棋美女被爆當「小三」 疑逼億萬富翁與妻離婚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