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圖影)

標籤: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美女老師陳子璇
補教天王高國華和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的車上激吻照曝光之後,掀起了補教界的挖角陰謀說,而陳子璇更因此丟了工作退出劉毅補習班;其實在當補教老師之前,陳子璇是一名空服員,她還曾經上綜藝節目爆料擔任空服員時的種種趣事,甚至有男女旅客在毛毯下做「壞事」。

師徒撕破臉,陳子璇為愛退出補習班。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補教天王高國華和麻辣女教師陳子璇,激情擁吻照曝光之後,衍生出高國華和劉毅之間的補教界「挖角陰謀」,風波尚未止歇,陳子璇9日發出聲明稿並召開記者會,五度哽咽的說自己要退出劉毅補習班,還暗批劉毅像是一個瘋子,完全撕破臉。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相較於梨花帶淚訴說委屈,平時上課風趣,穿著又火辣,陳子璇號稱是補教界的麻辣女教師,曾經當過空服員的她,更因為很敢說,成了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宮》的談話來賓,陳子璇表示,「其實,只要看單身坐頭等艙那個架勢,我們幫他掛西裝會看牌子,原來如此,然後就會引起我們的注意。」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大方在節目上,坦承部分空服員對於頭等艙的旅客很感興趣,陳子璇也不怕別人說她拜金,因為經濟艙的旅客真的看不上眼,陳子璇說,「就算你有錢,你還坐經濟艙,我們就會覺得你很遜啊!商務艙的會考慮嗎?OK、OK!如果我穿名牌西裝坐經濟艙,那我覺得你是用借的,你穿假貨。」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陳子璇上節目大談「拜金理論」,坦承想和富商在空中結緣,更自爆機艙趣事,用詞不僅大膽,形容更是生動,描述有旅客在飛機上打得火熱,陳子璇透露,「你在飛機上幹嘛啊!然後你這樣摸來摸去。」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主持人問她會不會把毛毯掀開來看一下?陳子璇說,「他們因為一直在動,所以那個毛毯會掉,一直會掉,那我就會看到那個男的在那個女的胸部,那個女的手在那個男的……。」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勁爆高空豔事,完全顛覆了補習班美女老師的另一面,陳子璇坦承會惡整旅客,更說會特別好奇旅客在機上的行為,但她可能從沒想過,過了幾年之後,她和高國華之間在做什麼,也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吳宣儀、邱榮慶)

回嗆陳子璇 劉毅:她現在不正常要休息
網友形容發生在補教界的緋聞事件,竟如同本土劇劇情般「霹靂」,補教美女名師陳子璇今天(9日)宣布,因無法忍受劉毅把她當高國華方面的間諜,正式決定離開劉毅英文的教職。劉毅隨後則回嗆,陳子璇現在根本不正常,「教書的老師一定要正常,所以她一定要休息。」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補教界天王」高國華被4日出刊的壹週刊拍到勁爆照片,他和對手陣營、劉毅補習班的美女教師陳子璇進出汽車旅館,兩人更在高速公路上的汽車前座熱吻「喇舌」。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緊接著,劉毅狠批緋聞是高國華的陰謀,他在劉毅英文的網頁連續發表了兩封公開信高分貝批評高國華,分別是4日的「陳子璇和高國華是怎麼回事?」和6日的「高國華是不是愛情大騙子?」更在媒體鏡頭前指高國華「追陳子璇百分之一千是陰謀」。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昨天(8日)劉毅的新書發表會上,陳子璇才公開向劉毅獻花道歉,表示在工作和愛情二者,要選擇工作、不會離職,但今天陳子璇發表落落長的聲明稿和現身記者會,再度痛哭表示不能忍受劉毅扯出「陰謀論」,更認為要她停職半年是一種報復,因此決定結束合作關係。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劉毅則激動回應,陳子璇和競爭對手交往,「我們補習班開是不開?」劉毅認為陳子璇是為情所困,聽不進說高國華的不好。
補教美女老師陳子璇
陳子璇的知名度會被炒高,可回溯到2006年12月,當時劉毅在英文講義刊登徵婚啟事,寫著「陳子璇老師為了上課,男朋友都跑了,她告訴我說,她很寂寞,想交男朋友,孩子們,你們有什麼好的哥哥或親戚,可以介紹給她嗎?陳子璇老師很美麗,條件很好,為了讓她有好的歸宿,凡是能在六個月之內讓她結婚,老師將贈送給介紹人紅包100萬元!」這個徵婚啟事曝光後,陳子璇也成為知名的美女名師,之後更成為各種談話性節目邀訪的「名嘴」。
引用自:陳子璇勁爆毛毯下春光 男摸女胸部,女的手在……

舌吻遭拍! 陳子璇:壓力大-民視新聞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