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鍾無艷》鴨子比主角還搶戲

標籤:鍾無艷
《鍾無艷》中一隻小鴨子「小宣宣」比眾主角們都還搶戲,楊謹華還表示,在劇中的初吻就是給了牠,工作人員也都用超高規格細心照顧,不但有人「陪泳」,還有專人帶牠散步。昨天(30日)三立「東方時尚首映趴」中,小宣宣現身會影迷,頗有大將之風。
楊謹華說,小宣宣就跟小狗一樣,有一次見牠好像不太舒服,就用安撫小狗的方式,用手撫摸鴨下巴,結果過沒幾分鐘牠就睡著了。不過楊謹華剛開始還是有點擔心和鴨子對戲,很怕會被啄傷,不過後來發現牠真的很乖巧,現在時不時就把牠抱起來當小狗親。
《鐘無艷》在台視首播收視不如預期,明道在戲中的角色更被網友罵到臭頭,他說自己沒有去看那些批評,對於觀眾的意見都會虛心接受,澄清劇本就是要塑造有缺陷的男、女主角,看起來才會真實,最後更套一句Jolin的名言,裝可愛的說:「大家可以批評我,但語氣要可愛一點喔!」
這週末《鐘無艷》將在台視播出第二集,劇中明道將會被楊謹華倒掛在樹上,談到這場戲的拍攝,明道不禁大吐苦水,表示被倒吊著還要說台詞實在很不容易,一直腦充血很不舒服,腳還被粗麻繩給磨破皮。不過這場戲明道的台詞相當重要,點出全劇的主旨,他也希望觀眾在看過第二集之後,對角色有更多的了解,並接受劇中想傳達的態度。
引用自:《鍾無艷》鴨子比主角還搶戲 專人陪泳帶散步

無天庇蔭 楊謹華搭明道票房失靈 鍾無艷開盤不熱 泡沫可望熬冠
明道重返三立偶像劇,第一砲便出師不利,「鍾無艷」播出後,首集收視率僅2.7,破了「命中注定我愛你」後連6檔偶像劇首集新低點,就連楊謹華也無法延續「敗犬女王」的熱潮,少了阮經天、改搭明道後,票房便失靈。

鍾無艷三立開盤創新低

台視、三立偶像劇「鍾無艷」上週日播出首集收視率2.7,儘管三立自我感覺良好地強調收視居同時段偶像劇冠軍,但已創下自「命中注定我愛你」後,2年連6檔偶像劇開盤收視新低,反倒是民視、八大的「泡沫之夏」,何潤東、黃曉明、大S的組合從原先被批太老,不被看好,硬是將民視偶像劇時段冷灶慢慢燒熱,從一開始的0.86收視率上升到1.94,預料後勢還會上揚,極可能打下「鍾無艷」,從收視第2名變成第1名。

網友酸明道 陸味好重

「鍾無艷」雖然開場古裝戲別出心裁,但網友們酸說:「劇情基本情節就是『多金男戀上灰姑娘』,跟前一檔『偷心大聖PS男』故事一樣。」「也和前前檔『下一站幸福』如出一轍,三立就只會拍同一種公子哥愛上貧窮女,老梗到不行。」

此外網友也點名「明道皮膚黑像泰勞,長得根本不像貴公子」、「他的口條和肢體動作太誇張了,好陸味喔」、「楊謹華怎麼看起來還是像敗犬女王裡的『單無雙』角色」、而且「演的太花痴了」。

偶像劇收視疲軟 有退燒跡象

據AGB尼爾森收視率調查,上週日偶像劇台視、三立「鍾無艷」平均收視率2.7,觀眾平均收看時間為25分鐘,和『偷心大聖PS男』平均收看時間40分鐘比起來,吸引觀眾的時間變短不少。三立表示第1集還在人物介紹,比較起來還是同時段第1名。

不只「鍾無艷」收視失利,民視、八大「泡沫之夏」收視1.94居次,華視「呼叫大明星」0.72,中視、TVBS「就是要香戀」0.6墊底,整體偶像劇收視率持續疲軟,符合網友們對老梗的不滿,網友還一一列出偶像劇必有「兩小無猜」、「男女主角互看不順眼」、「女主角感化男主角」等萬年公式,證明偶像劇大退燒並非沒有原因。

引用自:無天庇蔭 楊謹華搭明道票房失靈 鍾無艷開盤不熱 泡沫可望熬冠

演鍾無艷有fu 楊謹華迷古裝戲
藝人楊謹華在新戲「鍾無艷」中演出英氣十足但內斂的的鍾無艷,一場古裝序場戲,因為張力強、情緒飽滿,讓她超有fu,她不僅不以大熱天穿古裝為苦,還說:「好想接拍古裝戲!」

台視、三立新戲「鍾無艷」,25日在台視頻道播出,男女主角明道、楊謹華在今天首映會中坦承有收視壓力,但2人都很有信心,尤其看了試片後,他們認為,導演林清振很厲害,拍出想要的效果,又不過分誇張。

2年沒回台灣演戲的明道,直言「會想要有更好的成績」;楊謹華則是努力拋開「敗犬女王」的演法,詮釋全新的「鍾無艷」。特別的是,雖然楊謹華大熱天拍古裝序場戲,但她覺得劇情張力強、情緒飽滿、超有fu,直說:「好想接拍古裝戲!」

明道在戲中不時裸露上半身,為了1場激情戲還得穿上2條內褲,謹防露點。楊謹華誇讚明道「很自然、很健康、很帥。」明道卻說不喜歡肌肉的感覺。

傳聞明道拍戲都對劇組女演員放電,楊謹華說:「他跟阮經天一樣,對大家都很好,因怕冷場,不時會講笑話。」

至於2人私下是否已互留電話?楊謹華說:「目前還沒有,2人都因拍戲每天相處12小時以上,所以可能會像小天一樣,到戲後面才會互留電話,約對方與劇組吃飯。

其他演員也為戲也付出不少。首次演偶像劇的王思平,為了1場在樹林勾引明道的戲,特別去學跳舞,讓自己身段更嫵媚;初次挑戰盲人角色的吳慷仁則是透過紀錄片做足功課。

引用自:演鍾無艷有fu 楊謹華迷古裝戲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