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83萬元 世界最貴聖代套餐

標籤:83萬元 世界最貴聖代套餐,世界最貴聖代套餐
這些豪華的甜點可不只是一般貨色:它們是打破世界紀錄的極品!要價1000美元(約台幣3萬1900元)的「金豐富聖代」(Grand Opulence Sundae)與2萬5000美元(近台幣80萬元)的「凍~凍巧克」(Frozen Haute),現在於紐約知名的「奇緣餐廳」(Serendipity 3)都吃得到,不過因為材料需要預訂,想品嚐「金豐富」要在48小時前預約,想一嚐「凍~凍巧克」的滋味,則是2週前就要預訂,以免到餐廳撲了個空。
83萬元 世界最貴聖代套餐
這兩款全世界最「高貴」的甜點到底貴在哪裡?原來兩種甜點都放了24克拉的可食用瑞士黃金顆粒,飾以23克拉可食用金箔做成的金葉子,售價當然貴得嚇人。從這兩樣甜品看來,擅長製作昂貴甜點的奇緣餐廳,可還真是名不虛傳。
83萬元 世界最貴聖代套餐
奇緣餐廳的發言人卡德倫表示,「金豐富」是2005年奇緣為慶祝餐廳50週年所製作,為符合50歲生日的金禧意涵,特別以金子作為聖代基底,內容物則是3球濃郁的大溪地香草冰淇淋、點綴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豆。要價1000美元的「金豐富」,連盛裝的容器也毫不馬虎,選用的是Baccarat的Harcourt水晶酒杯;品嚐時,別忘了拿餐廳準備的18克拉金湯匙,從上頭的糖花開始吃起。
83萬元 世界最貴聖代套餐
至於價錢貴到光聽就要昏倒的「凍~凍巧克」,則是由奇緣混合14種獨特配方的可可粉,加上14種全球最昂貴的可可混製而成,其中包括全球最珍稀的Amedei porcelana白瓷巧克力,以及號稱夢幻可可豆產地Chuao的巧克力碎片。除了金箔與金粒要價不菲,「凍~凍巧克」貴在高腳杯頸部掛著的18克拉鑲白鑽黃金手鍊;而要品嚐如此極品甜點,當然得用高檔餐具,要價1萬4000美元(44萬5000台幣)的寶石湯匙,舀起全世界最高貴的巧克力,吃來想必別有一番滋味。
83萬元 世界最貴聖代套餐
饕客品嚐完「凍~凍巧克」,鑲鑽手鍊與湯匙都可以帶回家,所以還算值回票價。
引用自:83萬元 世界最貴聖代套餐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