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35歲美女音樂家 上網徵老公(圖文)

標籤:35歲女音樂家,美女音樂家
美國有一名35歲女音樂家,她為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而架設起一個徵夫網站,跟大家分享她目前的相親情況。在網站中,她還把自己的結婚日期給定好,現在可謂「萬事俱備,只欠新郎」。

美國35歲女音樂家,為了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而自己架設一個徵夫網站,她還把自己的結婚日期給定好,現在可謂「萬事俱備,只欠新郎」。

35歲美女音樂家
來自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的美女音樂家利莎利尼漢,因為長期都沈溺在事業中,而不知不覺成為「敗犬」。她為了能早日嫁出去,而在今年3月份建立一個「徵夫計畫」的網站。
35歲美女音樂家
目前,她的「真命天子」還未出現,但她早就訂好了婚禮的日期,就是明年的2月15日。網站建立後,她先後已經與46名男子相過親。每次見面後,她都會將相親經過記錄下來放在網路上。
35歲美女音樂家
據了解,迄今為止已有數幾位熱心人士願意贊助她的婚禮,所以她根本不用擔心婚禮的費用,她只要專心在剩下6個月的大限之內找到新郎就好。
引用自:35歲美女音樂家 定好結婚日期上網徵老公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