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海怪屍體 1977(圖文)

標籤:海怪屍體 1977
據美國生活科學網報道,2008年7月份,在美國紐約蒙陶克海灘上驚現一隻怪異的動物屍體,科學家猜測該屍體是由海水衝到岸上的,它全身皮毛無存,長著尾巴,由於面部沒有皮毛,其牙齒和鼻骨暴露更顯得十分猙獰,對於它究竟是什麼物種,專家們眾說紛雲,有人猜測它可是一種未知海洋物種,隨後也被人們稱為“蒙陶克海怪”。就在5月9日,互聯網上又驚現一則關於發現新的“蒙陶克海怪”新聞,引起人們的密切關注,據稱這個神秘動物屍體出現于紐約海灣地區索瑟德海岸。

2008年,美國紐約海岸發現的“蒙陶克海怪”

海怪屍體 1977
回顧近年來曾多次報道過的幾種海洋怪物,對於它們的真正身份辨識都是一個謎團。目前,美國生活科學網站科學專欄作家本傑明-理查德(Benjamin Radford)評析解釋了這些神秘海怪事件,並揭示它們神秘面紗下的真實面目。理查德指出,人們猜測的海怪很可能就是大家所熟知的動物。之前他曾討論過諸如疥螨等動物疾病是如何“造就”海怪,例如:患病的狗和郊狼死亡後形成傳說中吸血動物“卓帕卡布拉”(chupacabra),一些死亡屍體腐爛、腫脹之後發生變形,很容易讓人們誤認為神秘未知物種。

1977年海怪是恐龍?
1977年4月,日本漁船在紐西蘭海域打撈到一具大型神秘海洋動物屍體,據當時漁船上的漁民稱,這具屍體的重量大約為4000磅,沒有人能夠準確辨識出這個大型發臭屍體的真實身份。它看上去像是長著鰭,長有較長脖頸和尾部。所有器官都已腐爛,但是一些肉質和脂肪都還保存完整。通過對該神秘屍體的幾張照片進行對比,人們猜測這可能是一種海怪或是倖存至今的恐龍。但最終這具神秘屍體被鑒定為姥鯊屍體。

團狀大型神秘海洋生物屍體的證實

海怪屍體 1977
1896年,一隻大型神秘海洋生物屍體被衝到了美國佛羅裏達州聖奧古斯汀海岸,最終鑒定顯示這是鯨的腐爛屍體

海怪屍體 1977
許多海怪理論支援者都認為在全球範圍內發現衝到岸邊的大型未知物種屍體很可能就是神秘的海怪,他們將這些屍體稱為“大型神秘海洋生物屍體”(Globsters),它們是肉質嚴重腐爛,沒有骨骼和其他重要生物特徵的海洋動物屍體。1896年,一隻大型神秘海洋生物屍體被衝到了美國佛羅裏達州聖奧古斯汀海岸,這個6英尺高、像橡膠一樣有彈力的團狀屍體殘骸引起當地自然學者的濃厚興趣,他們最初猜測這可能是從未看到過的超大體型章魚。此後,其他各地也曾報道過有團狀神秘海洋生物屍體的發現,其中包括:2001年在加拿大紐芬蘭島、2003年7月在智利,2004年科學家對所有的大型神秘海洋生物屍體樣本進行了電子顯微鏡分析,還採用了生物化學、分子學和DNA分析,最終結論顯示這些神秘海洋動物屍體只是腐爛的鯨而已。
 

1996年巴拿馬無頭海怪是樹懶

海怪屍體 1977
1996年,在巴拿馬和哥斯大黎加邊境的叢林海灘發現了無頭不明生物屍體,經分析鑒定這只是一隻樹獺
海怪屍體 1977
1996年,在巴拿馬和哥斯大黎加邊境的叢林海灘發現了不明生物屍體,這是一種奇特的動物,顯然被海水沖刷過,並且在熱帶地區的陽光下經受過暴曬。這具神秘屍體沒有頭部,全身幾乎沒有毛髮,除了胸部殘留一塊皮毛之外。它長著四肢,長著短而粗的尾巴,前肢上長著較大的爪子。後腿與前肢相比顯得更加細長,它很可能是人們從未發現過的物種。科學家經過對屍體的爪子細緻分析,得出結論稱它是一種樹懶,只是屍體腐爛,頭部被肢解後讓人們無法辨識,實際上這只海怪僅是一隻樹懶。
引用自:揭秘"神秘海怪"真實身份 無頭生物原是樹懶(圖)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