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牛頓預言 1260世界末日

標籤:牛頓預言,牛頓預言 1260世界末日,牛頓預言手稿
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五花八門,先前預言1999年世界末日的人沒有等到末日來臨,於是,換著花式的說法每個幾年就來一次。據說在西藏寺院裏遙視功能不是甚麼新鮮事,幾千年來,它一直是主導西藏文化的精神活動之一,而一些從幾個西藏寺院歸來的印度遊客說的事的確夠聳人聽聞,據遙視功能的藏僧看到,目前世界正在自我毀滅的過程中,但他們同時也看到,世界不會被毀壞。
牛頓預言 1260世界末日
有位名叫摩利斯·科特羅的人據說精於瑪雅古文明研究,他從許多古廟與碑石中發現了一組一再重覆出現的口令,破譯為3740年。瑪雅族誕生於西元前3113年,到750年突然消失,其中間生存的年代接近3740這個年數。根據瑪雅文獻的記載,地球每 隔3,740年就會被毀滅一次,而地球生命在過去已曾被毀滅四次;換言之,現代人類應已是地球第五代子孫了。而有個瑪雅預言是:2012年,世界末日。 
牛頓預言 1260世界末日
有人熱衷這類預言,有人將之斥為迷信,有意思的是,一份從前未為世人所知的牛頓手稿上證明,這位被譽為“現代科學之父”的偉大科學家竟然也投身到預言中去,而他的預言就是:2060年,世界末日!
牛頓預言 1260世界末日
這位被一隻蘋果砸中腦袋就悟出地心引力的科學天才,將後半生的寶貴時間全部花費在神學上,研究起所謂的《聖經口令》來。不過,由於大多數牛頓神學手稿都在上世紀30年代的一個拍賣會上被一位名叫亞伯拉罕·雅胡達的神秘收藏家買走,這些手稿的下落一直不為世人所知,因此後世科學家也根本無從知道牛頓窮半生之力,到底在手稿上算出了些什麼。
牛頓預言 1260世界末日
直到一名富裕的科學家手稿收藏者將一批牛頓手稿遺贈予希伯來大學。在手稿中,人們發現了一封信函。裏面竟然提到了牛頓的一番驚人的預言。
牛頓預言 1260世界末日
原來,這位既是大科學家又是虔誠的教徒的天才,在聖經但以理書十二章第七節發現一段經文:“我聽見那在河水以上,穿細麻衣的,向天舉起左右手,憑著那永遠活著的主起誓說,要到一年、二年、半年,打破聖民權力完成的時候,這一切事就都完成了!”
牛頓預言 1260世界末日
牛頓在1704年寫下了這封信,在信中,牛頓對經文進行了解讀,他認為在西元8百年神聖羅馬帝國的查理曼大帝之後的1260年,就是世界的末日。依此算起來,2060年就是世界的末日。
牛頓預言 1260世界末日
牛頓預言世界末日的到來時將伴隨著瘟疫和戰爭的爆發,而聖人必將再次降臨地球,他自己可能也將成為聖人之一。看來,晚年的牛頓對神學的癡迷程度顯然已“病入膏肓”了。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