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德國教練勒夫 足壇阿湯哥

標籤:德國教練勒夫Joachim Loew,足壇阿湯哥

德國教頭勒夫對英格蘭之戰竟然緊張到挖鼻孔,然後再把鼻屎吃掉。(圖/截自優酷網)

要帶領世足球隊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各國教練除了要有領軍能力外,衣著品味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大陸網站根據今年世足各隊教練做了一個比較,先前挖鼻孔的德國教練勒夫(Joachim Loew)不受影響,榮登帥哥教練排行榜冠軍寶座,被封為「足壇阿湯哥」。

球迷有球衣,那教練穿什麼?世足賽真的是男人的戰場,球員在場上拼球技,教練在場下拼衣著品味。雖然被抓到不顧形象地挖鼻孔,又沒衛生的把它吃進去,但勒夫還是被封為「足壇阿湯哥」,迷人指數高達5顆星。他混搭功力一流,高領毛衣搭配深灰西裝,連最基本的白襯衫、西裝褲都可以穿得很時尚。

英格蘭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總是戴著眼鏡,給人專業的感覺,連知名眼鏡品牌都找他做代言人,半框的、無框的或金屬架框,都很搭卡佩羅的臉型。對於穿著,卡佩羅也不馬虎,挑剔的他不喜歡百搭白襯衫,也無法忍受短襪,最愛的是亞曼尼(Armani)的高貴套裝。

巴西教練鄧加(Dunga)的女兒因為主修時裝設計,總喜歡給老爸搭配前衛的衣服,像鮮豔顏色的襯衫加上皮外套。而法國教練多明尼克(Raymond Domenech)喜歡高級質感衣物,也特愛亞曼尼,他認為這才配得上美女主持人老婆。另外,阿根廷教練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不修邊幅、身材臃腫及銀髮蓬亂,則被封為「西裝犀利哥」,由於他常常穿西裝搭配串珠,時尚品味只有3顆星。

引用目:世足/吃鼻屎無損帥氣 勒夫被封為「足壇阿湯哥」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