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甜蜜校花 溫健婷 巴掌臉、迷濛的大眼[組圖]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組圖]
大陸網路上最近竄出一位「甜蜜校花」溫健婷(溫建婷),巴掌臉、迷濛的大眼加上甜甜的笑容,迷倒上千萬網友,還有人將她的照片張貼到大陸社群網站開心網上,光是一天就超過20萬次的點閱率!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現年19歲的溫健婷根本就是超級明星臉,有人覺得她貌似香港當紅的靚模Angela baby(楊穎),也有人覺得她像台灣藝人劉品言,目前就讀深圳大學表演系二年級,是深大知名的「甜蜜校花」,日前更被大陸論壇封為學生版的「深圳四大網路紅人」。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巴掌臉加上精緻的五官,就連《南方都市報》的攝影師都稱讚她「特別上鏡」,但溫健婷也不是一直以來都這麼正,網路上就有流傳她國中時期的照片,身形與現在比較起來略顯豐腴,因為嬰兒肥也沒有巴掌臉。由於差距實在太大,整形的傳言自然也就不逕而走。
深大甜蜜校花 溫健婷2006年國中時期的青澀模樣(圖/擷取自網路) 

溫健婷不僅人正,還因深厚的舞蹈功底被保送北師大附中,並在「陽光新星夢」、「舞之星」等比賽中取得過優異成績,她也在世界亞裔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中獲得最佳才藝小姐獎。今(2010)年6月初時,她參加深圳2011年世界大運會大運之星(禮儀)選拔賽初賽,甫出場就引發現場觀眾的歡呼。
深大甜蜜校花 溫健婷參與各式選拔活動(圖/擷取自網路) 

對於自己在網路上引起的騷動,溫健婷在接受《南方都市報》的專訪時,只是揚起甜甜的微笑,表示自己從沒上過開心網,也不知道是誰發的文章,還特地指出該文章中的QQ(即時通訊軟體)帳號是錯的,提醒大家不要加。
深大甜蜜校花 溫健婷的網拍作品(圖/擷取自網路)

引用自:陸「深大甜蜜校花」 傾倒千萬網友被封女神


深大校花溫健婷參加“追風大運之星” 躥紅網絡
深圳大學校花溫健婷
深圳大學校花溫健婷 婷子
恬靜的溫健婷(左一)熱舞起來也很“瘋”
恬靜的溫健婷(左一)熱舞起來也很“瘋”
婷子169厘米個子,修長美腿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169厘米個子,修長美腿
溫健婷參加大運之星 笑容甜美
深大校花 溫健婷 婷子 參加大運之星 笑容甜美
深大校花 溫健婷  正在網絡上瘋狂躥紅 婷子
新浪娛樂訊 6月3日深圳大學石頭塢廣場美女雲集,“追風中國行 金鐘撞大運” 深圳2011世界大運會大運之星(禮儀)選拔賽深圳站首場就在這裏舉行,活動吸引了300余青春靚麗的女大學生參與。其中,正在網絡上瘋狂躥紅的深大校花溫健婷一現身就引起了現場觀衆陣陣驚呼。在場觀衆不僅終於可以零距離一睹這位甜美校花的芳容,更有幸欣賞到婷子的火辣熱舞。許多男粉絲被她的甜美所迷倒,發出嘖嘖讚歎,更有甚者瘋狂尖叫。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長的美腿,閃亮的大眼睛 婷子
擁有169cm個頭的她,優雅的身段,白皙的肌膚,長長的美腿,閃亮的大眼睛,年僅19歲的婷子,已經擁有了許多的登台經驗,“陽光新星夢”、 “舞之星”等比賽中取得過優異成績,更在世界亞裔小姐中國賽區總決賽中獲得最佳才藝小姐奬。而她的照片在其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迅速躥紅網絡,甚至長期佔據着許多網站的圖片新聞頭條。在白領愛逛的網絡社區上,關於婷子的圖帖已累計轉帖近3萬次,瀏覽量高達20萬次。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溫柔如水,健康活潑,亭亭玉立 婷子
在追風大運之星活動現場,觀衆才明白,溫健婷能夠這樣紅爆網絡,靠的還不光是天使般的面容!一曲火辣激情的舞蹈讓現場high翻天,網絡照片上那樣文靜的婷子,竟然也能夠如此動感,充滿活力!正如她的名字所示,溫柔如水,健康活潑,亭亭玉立。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夠認真”的婷子
被好友贊為 “重義氣,被老師稱為“夠認真”的婷子,走到哪裏都是吸引眼球的人物,盡管事事低調,但仍是追求者如雲。婷子坦言最怕就是執着的追求者。此次參加“追風大運之星”大賽,溫健婷表示,自己深圳作為大運會的東道主,希望自己能和深圳的大學生一起,做一點小小的貢獻。

深圳大學 甜蜜校花 溫健婷 表現充滿期待
在號稱網羅中國所有美女校花的追風大運之星選拔賽中,溫建婷能走多遠?從網絡美女走出來,正式走至熒幕前,婷子會有着什麼樣的華麗變身?如此種種,都讓人們對她在後面比賽中的表現充滿期待。

引用自:深大校花溫健婷參加“追風大運之星” 躥紅網絡

最喜愛的飲料:果汁
最喜愛的季節:四季
最喜愛的菜式:日韓料理 最愛中菜
最喜愛的音樂:抒情(煽情)
最喜愛的電影:甚多
最喜愛的顏色:WPP(white/pink/purple)
最喜愛的食物:梅仔、紫菜、三文魚腩
最喜愛的卡通:Melody
最喜愛的男人類型:專一、有氣質,心地好、責任感
最想去的地方:不同國界的領域
人生格言:愛,就是用心去感受
性格特點:愛笑易哭,十分感性,易受感觸,常想太多
口頭禪:哎唷、沒事的沒事吶、還好吧
最討厭/害怕什麼:壓力
穿著:穿出自己style就好
最愛的品牌:agnes b.H&M CHANEL DIOR STACCATO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