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南非世界杯金球獎 斯內德梅西均入圍

標籤:世界杯金球獎,金球獎,世界杯
7月9日,嘉賓們在新聞發布會上。當日,國際足聯在南非約翰內斯堡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金球獎的十名候選球員名單和最佳新秀的三名候選人名單。

新華網約翰內斯堡7月9日電(記者宋盈、潘毅)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和阿迪達斯集團總裁赫‧海納9日公布了南非世界杯金球獎的10位候選人名單,其中西班牙中場大將伊涅斯塔、加納隊鋒線頂梁柱吉安、阿根廷隊的梅西和荷蘭隊的羅本等大牌球星悉數在列。

這份名單是經過國際足聯技術研究小組挑選出來的,其中還包括烏拉圭隊的頭號射手迭‧弗蘭、德國隊的厄齊爾和施魏因施泰格、荷蘭隊的斯內德、西班牙隊的重臣比利亞和哈維。

國際足聯點評說,羅本的右翼突破能力相當出色,而他的隊友斯內德可以稱得上是荷蘭隊的中場發動機;而西班牙隊比利亞的臨門一腳能力出神入化,哈維是本屆世界杯最出色的中場球員之一。

媒體代表將投票決定金球獎、銀球獎和銅球獎的歸屬。最終結果將在11日的世界杯決賽結束後公布。

2006年德國世界杯的金球獎由齊達內獲得。

烏拉圭:迭戈-弗蘭(球衣號碼10號)
加納:阿薩莫阿-吉安(球衣號碼3號)
6月26日,加納隊球員吉安(右)在加時賽中破門得分。當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決賽第二場比賽在勒斯騰堡舉行,美國隊1比2不敵加納隊。

德國:厄齊爾(球衣號碼8號)
7月7日,德國隊球員厄齊爾(右)與西班牙隊球員阿隆索在比賽中爭搶。當日,在德班舉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賽半決賽中,西班牙隊以1比0戰勝德國隊。

德國:施魏因斯泰格(球衣號碼7號)
7月7日,德國隊球員施魏因施泰格帶球突破。當日,在德班舉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賽半決賽中,德國隊迎戰西班牙隊。

西班牙:安德雷斯-伊涅斯塔(球衣號碼6號)
伊涅斯塔 狂吼

西班牙:大衛-比利亞(球衣號碼7號)
比利亞

西班牙:哈維(球衣號碼8號)
哈維(右)

荷蘭:羅本(球衣號碼11號)
6月28日,荷蘭隊球員羅本慶祝進球。當日,在德班進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決賽中,荷蘭隊對陣斯洛伐克隊。

荷蘭:斯內德(球衣號碼10號)
6月19日,荷蘭隊球員斯內德(右)與隊友海廷加慶祝進球。當日,在德班舉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賽E組的第二輪比賽中,荷蘭隊以1比0戰勝日本隊。

阿根廷:梅西(球衣號碼10號)
6月22日,阿根廷隊球員梅西主罰任意球。當日,在南非波羅瓜尼舉行的世界杯足球賽B組第三輪比賽中,阿根廷隊以2比0戰勝希臘隊,從而以三戰全勝的戰績排名B組第一晉級16強。

引用自:南非世界杯金球獎提名出爐 斯內德梅西均入圍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