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10歲男童RAP向「老婆」告白

標籤:RAP告白,10歲男童RAP告白,男童告白,rap告白
「漫漫人生路…我們勾勾手指許下的陳諾…愛跟你分享,誰都不能搶…」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段「00後」(2000年後出生的人)男童自拍的表白影片,他演唱改編歌曲,讓人看了瞠目結舌。有網友稱,瞬間感覺自己老了。也有網友怒斥:「小屁孩,趕快回家寫作業吧!」

這段影片全長3分鐘,主角是一名年約10歲的男童,他對一名叫「小潔」的女孩表白。男童稱,影片是送給最愛的「老婆」,希望她明白自己真的很愛她,接著有節奏的說唱,歌詞經過改編朗朗上口。此影片一出,短短8小時已有65萬人點閱。

對此,有網友直呼,看完瞬間覺得自己老了。也有網友讚賞男童很有才華,「歌詞挺好的」。不過,有網友擔心地說:「你這樣整天想她,成績會一落千丈的,這樣就不好囉,我建議你們做個約定,上大學了找到工作了再來也不遲,你還有好多青春的嘛!」有網友甚至怒斥:「你知道什麼叫愛情?小屁孩,趕快回家寫作業吧!」

其實小學生談戀愛的現象已經屢見不鮮。有專家認為,這只是小學生在行為上的一種模仿,是單純的普通情感,現在部分早熟的小學生步入青春期,對異性同學產生好奇、喜歡及關注,希望瞭解他們,與他們交往,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現象。

引用自:10歲男童RAP向「老婆」告白 網友怒斥:小屁孩不懂愛!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