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美女魔術師Yumi 女魔術師

標籤:美女魔術師Yumi,女魔術師,Yumi,美女魔術師
美女魔術師Yumi
魔術師劉謙帶起台灣魔術熱!現在不只男性愛學魔術,女魔術師也越來越多,今年24歲的美女魔術師Yumi有張超像藝人麻衣的明星臉,拿手的「大型掙脫術」讓她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尾牙宴會表演邀約不斷,收入是一般上班族的兩倍以上,可說是魔術界最美的一朵花。

美女魔術師Yumi
「哈囉,大家好,我是魔術師Yumi,這是我的名片喔!」撲克牌變名片手法俐落,噱頭十足,要靠魔術成功搭訕還有唇印穿透手這一招,「男生想要學一點把妹的魔術嗎?像這樣施一點魔法,保證逗得女生心花怒放。」Yumi不吝於露出把妹魔術手法。

美女魔術師Yumi
甜美笑容,今年24歲的Yumi在高中接觸魔術,畢業後認真鑽研,魔術資歷不過兩年,show girl出身的她有張超像藝人麻衣的明星臉,在綜藝節目大秀拿手的掙脫魔術,讓來賓看傻眼,「現在就算把鑰匙給你也打不開吧!對啊!對啊!從胯下再到腰間。」

美女魔術師Yumi
魔術本來只是興趣,現在Yumi不但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演出,還是知名魔術表演團的成員之一,固定在餐廳駐場表演,科技公司尾牙秀、生日、婚宴大小魔術邀約不斷,讓她靠著魔術收入已經是一般上班族兩倍以上,Yumi表示,「我希望可以在內地的春晚表演節目,因為這是大家所嚮往的。」

美女魔術師Yumi
劉謙靠著魔術登上國際舞台,讓Yumi對自己選擇的路更加有信心,每天勤練魔術至少6小時,要顛覆魔術界男性為主的形象,成為魔術界最美的一朵花。

劉謙效應,美女Yumi學魔術想登上春晚表演。

唇印穿透手掌,把妹魔術噱頭十足。

台灣24歲美女魔術師Yumi超像麻衣:吻手背唇印在掌心走出來?

引用自:長得像麻衣 美女魔術師Yumi想登春晚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