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美女鋼琴師 SallyQ 鋼琴美女

標籤:美女鋼琴教師,自慰大師,銅鑼灣扛棒子,美女鋼琴師,SallyQ,鋼琴美女
台中一位美女鋼琴教師自稱對情趣用品有「超乎常人的狂熱」,她常在網路上教導情趣用品正確使用方式,她將多年來的使用心得在部落格中發表,2年來已經吸引逾百萬人次瀏覽,甚至在臉書還有她的粉絲團。

SallyQ 鋼琴美女
長相清秀、身材窈窕的SallyQ從5歲起習琴,國立大學音樂系畢業後擔任鋼琴老師,年紀輕輕的她,「嗜好」與一般女性不太一樣,她在部落格開宗明義介紹自己:「有人蒐集名車,我蒐集的是情趣用品。我只是懂得享受生活。西斯無罪,自慰有理!」

SallyQ 鋼琴美女
SallyQ人稱「自慰大師」,個人自稱「銅鑼灣扛棒子」,她認為女性不應壓抑情慾。她表示,大二時偶然間以震動的肩膀按摩棒觸到下體,結果竟產生酥麻快感,有了按摩棒經驗後,就算一人也能享受高潮。

此後,各式情趣用品她都嘗試過,包括跳蛋、假性器等,迄今使用了至少70種以上,「收藏品」來自各國,甚至可以裝滿一整個行李箱。

SallyQ 鋼琴美女
SallyQ最新表的試用心得是「AV女優按摩棒的沿革」,內容詳述AV女優按摩棒最有名、口碑最好的品牌,以及該產品從第一代作到第四代的照片、操作方式,SallyQ說,第一代幾乎可以說就是肩膀按摩器的樣式,馬力強、聲音大、體積大,插電,第四代特色就是變成充電式,可以用車充 USB充電,且體積更迷你輕巧,操作起來更方便。

引用自:鋼琴美女酷愛情趣用品 SallyQ:自慰有理!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