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蘇格蘭 神秘馬頭人(Horse Boy)

標籤:蘇格蘭馬頭人,馬頭人,Google街景照,羅素莫法特,神秘馬頭人 英國
Google StreetView常拍攝到光怪陸離的街景,在台灣拍過裸女,最近網路上熱烈討論的是,蘇格蘭一條街道上出現了「馬頭人」(Horseboy)!

蘇格蘭 馬頭人
最先發現「馬頭人」的是羅素莫法特(Russell Moffatt),他第一眼看到這個穿紫色毛衣、黑色牛仔褲的馬頭人,還以為自己眼睛有問題。而仔細觀察,可以發現「馬頭人」其實是戴著一個很逼真的面具。

「我認為他一定是看到Google的街景車在拍攝,就趕快回去戴上馬頭面具在街上等。」莫法特說。

蘇格蘭 馬頭人
莫法特把「馬頭人」事件PO在twitter上分享,他認為這位馬頭人本尊被拍時一定在偷笑,「希望他會出來表明身分。」
↑誰是馬頭人呢?

引用自:Google街景照片 驚現「馬頭人」!

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再現「馬頭人」
蘇格蘭 驚現神秘「馬頭人」(Horse Boy)
Google StreetView街景照片日前驚現神秘「馬頭人」(Horse Boy),引發網友瘋狂人肉搜尋,但尚未找到這名「馬頭人」的身分時,馬頭人又在另一個地點的街景照片上現身,增添了「牠」的神秘色彩。

蘇格蘭 馬頭人 發現的地點是在英國蘇格蘭愛丁堡的Hardgate

馬頭人」第一次被發現的地點,是在英國蘇格蘭愛丁堡的Hardgate,當時「牠」穿的是紫色的毛衣、黑色牛仔褲;這次同一城市的Hazledene Road,街景照片也出現「馬頭人」,「牠」換了一件綠色上衣,身旁還有一名穿制服的女學生。

<↓>第二次被發現的「馬頭人」。(圖/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引用自: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再現「馬頭人」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