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女網十大最美屁股

標籤:女網美屁股,溫布頓網賽,溫布頓
乘著世足賽的熱浪,溫布頓網賽已在周一開打。以前溫布頓是很受歡迎的。但碰上世足賽,今年的熱度就比較「溫」了。

為什麼大家愛看溫布頓?當中包括有可說、以及不好意思說的理由。可說的就是欣賞精采球球技、選手們的「愛拚才羸」的運動員精神等一堆冠冕堂皇的話。

不好意思說的,就有:想看男選手在場上更衣啦、看女選手們揮汗如雨後的激凸啦、想看女選手們裙擺飛揚之下不經意露出來的屁股啦等等(當然,這種風光在其他的網賽裡也可能看得到,但台灣不一定會轉播哦!)

關於上述的裙下風光,自從周二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比賽中的驚鴻一「屁」被披露後(只有電視機前和現場SW19看台上的觀眾才看得到!),已經引起熱烈迴響。

因此刊登這則新聞的英國《太陽報》網站,馬上乘勝追擊,發表了一個除了莎波娃與庫妮可娃之外的,「女網十大最美屁股」專題(排名不分先後)。

裡面本來有十人的,但其中兩人是威廉絲姐妹。她姊妹倆的美,在台灣有點爭議。所以.....。
(莎薩薇) 
(潘妮塔) 
(謝特) 
(琵雅絲) 
(葛洛文) 
(伊凡諾薇琪) 
(哈克洛) 
(凱莉蓮柯) 
(莎拉波娃) 
(庫妮可娃)

引用自:裙底好風光 「 女網十大最美屁股」出爐!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