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奶茶哥 隔空求婚 奶茶

標籤:奶茶哥,劉若英,奶茶,劉若英 奶茶,隔空求婚
藝人劉若英(奶茶)魅力無法擋,在大陸就有一位「奶茶哥」,先是包下電視牆大方求愛,現在又花23萬台幣,買下劉若英在成都演唱會的前排座位30張票,打算在當天再跟劉若英當面求婚。 

「劉若英我愛妳,請妳接受我吧!」大方示愛表白,戴著墨鏡、留著長髮的男子,是最近在大陸包下電視牆,公開向劉若英奶茶求婚的奶茶哥。為愛瘋狂的奶茶哥,甚至還包下奶茶在大陸成都演唱會門票,全部都是前排,一張要人民幣1580元,他一口氣買了30張,折合台幣23萬多元 ,準備演唱會當天,找親友團幫忙求婚。 

奶茶哥的隔空求婚,奶茶接收到這份愛意了嗎?劉若英表示,他知道奶茶哥的事。當記者問「妳不會愛上他的吧!」她竟也回答「感情這事情誰也說不準!」聽到奶茶這樣的回答,奶茶哥應該已經神魂顛倒,信心大增,至於求婚會不會成功,演唱會當天答案就會揭曉。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