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雙主修正妹 楊小黎

標籤:雙主修正妹 楊小黎,雙主修正妹,楊小黎
還記得與童星郝劭文共同主演「狗蛋大兵」的小童星楊小黎嗎?她已經不再是印象中那位圓臉的小女孩了,女大十八變的她,現在可是政大雙主修的正妹高材生,更在部落格傳授大學推甄面試技巧。

雙主修正妹 楊小黎
目前就讀政大三年級的她,雙主修廣電與外交,有過童星經驗的她在網誌上分享她的大學推甄經驗,她將當時備審資料拍照上傳,傳授當時面試與製作的過程,從學業成績、語言競賽到演藝之路通通都能在她的備審資料裡頭瞧見,網誌中除了清楚記錄當時面試的過程外,她更強調語文的重要性。當時人見人愛的小童星現在已經變成一位傳授大家面試技巧的高材生了!

雙主修正妹 楊小黎
而在她的Facebook上,期許自己往優秀的演員及主持人之路邁進,但在求學路上,也曾被其他家長酸:「童星有什麼了不起,還不是有老師罩妳!」讓她相當挫折。但向來以主持為目標的她也一直記得沈春華對她說過的一句話:「主持人不好當,要好好讀書。」因此她自景美女中畢業後,推甄上政大廣電系後,就規劃出四年要修完兩百五十多個學分的計畫。

雙主修正妹 楊小黎
楊小黎不論在網誌或臉書上,就像鄰家女孩一樣,文章中分享著校園生活、與好友遊玩的札記,偶爾出現心靈小語或是向網友分享愛好;相簿裡則貼上小時候的劇照外還有最新的生活照與工作照,這就是現在很真實的楊小黎!

引用自:童星楊小黎女大十八變 現在可是政大雙主修的正妹高材生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