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手機寶寶 保險套

標籤:手機寶寶,我懷孕了,保險套,搞大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知名品牌保險套的廣告短片,被網友們瘋狂轉載,內容在表達使用保險套的重要性,因為比起性病,只有「我懷孕了」對青少年來說才有嚇阻功用。

手機寶寶 程式
知名品牌保險套結合手機,推出了一款新的程式,只要下載安裝好,還可以順便「搞大」朋友的手機,前後摩擦一下就會有「手機寶寶」的存在,這個模式非常真實的模擬出養小孩的所有步驟,除了「他」會在半夜哇哇大哭外,更要定時餵奶、陪「他」玩、哄「他」入睡,當使用者受不了關閉程式時,就會跳出「使用保險套」的警語。

手機寶寶 程式
如果要關閉「手機寶寶」程式,只有購買該品牌的保險套,輸入相關條碼才得以解除,有趣的行銷方式成功吸引了消費者的目光,比起喊口號式的做好安全措施,這則短片的宣傳效果明顯會比較有效。

↓知名品牌很有創意的行銷手法。
(網友:alanbird/提供之HD高畫質繁體中英文版)


引用自:不用保險套的後果…… 「手機寶寶」真煩人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