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半獸人吹巫巫茲拉 精靈也瘋掉



標籤:半獸人,半獸人吹巫巫茲拉,巫巫茲拉,惡搞魔戒,精靈也瘋掉
這屆世界盃足球賽最大特色,首推場場震天價響、非洲嗩吶「巫巫茲拉」(vuvuzela)的嗡嗡聲,就有網友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怕了,拿經典電影《魔戒》的畫面改編,把「魔戒遠征隊」改成了「巫巫茲拉遠征隊」,就連半獸人手中的武器也換成了「巫巫茲拉」。

網友惡搞的《魔戒首部曲》影片裡:「『你有我的劍保護』,『你有我的弓』,『你有我的戰斧』,『還有我的……巫巫茲拉!』」精靈與矮人無奈的眼神,巫師快要瘋掉的表情,幾乎道盡所有球迷的無奈,更絕的還在後頭!但讓我們先來回憶原版《魔戒》的經典橋段。 

在原版電影裡,半獸人攻破大門時,先捅進來的是隻長矛,也被惡搞多加了一支巫巫茲拉,而精靈一箭先射巫巫茲拉,原來吹巫巫茲拉的球迷,比拿刀吃人的半獸人還要恐怖! 

有多恐怖?原版《魔戒》尾聲,巫師面對從熊熊烈火中現身的巨大古代炎魔,但在惡搞版本裡,炎魔換成了活蹦亂跳、吹巫巫茲拉的球迷,千鈞一髮之際,巫師使出打敗炎魔的絕招:「你,不准吹了!」卻還是沒能消滅巫巫茲拉,「甘道夫你這傢伙,毀了我的巫巫茲拉!ㄟ 不對,它還能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陳震隆)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