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張克帆 歡歡調教 男人該會的事

標籤:張克帆,歡歡
張克帆先前在《一袋女皇》爆出自己曾和最近剛離婚的歡歡交往過,29日上康熙時再度被小S麻辣逼問過往情事,他尷尬承認當年的那段姊弟戀,教會了他所有男人應該要會的事。

日前歡歡驚爆和江國賓離婚,兩段婚姻一次為了第三者、一次為了錢,最後都以分手作收。雖然婚姻路不順遂,但曾為昔日少女團體「憂歡派對」一員的歡歡,當時可是不少男藝人爭相追求的對象。當年同門師弟偶像團體「紅孩兒」中的張克帆就在節目透露,兩人年輕時有過一段維持一年的地下情。

29日張克帆上《康熙》,向來尺度很開的小S猛問他和歡歡的情事,禁不起小S的犀利逼問,他坦言當時年紀小,男人該會的事都是歡歡教的,至於「第一次」是不是給了她,他則害羞否認。他同時也說,這段青澀的愛對他造成很大影響,之後找的女友其實都有歡歡的影子。

當天節目的焦點幾乎都環繞在張克帆身上,為了不讓小S繼續針對他,他還試圖拉小虎隊的吳奇隆下水,指他也曾和歡歡的拍檔憂憂交往過。至於會不會像張菲一樣把舊情人追回來,張克帆說,當初聽到她要結婚時還曾哭了,現在就讓時間停留在她離開的那一刻。

引用自:那年16歲!張克帆自爆歡歡調教他男人該會的事

BloggerAds

BlogAD

熱門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Rank